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

妙禪師父慈悲教導我要團結共心!



靈性遙長的壽命,百千萬劫,累生累世養成的「我執」、「我慢」垢重之習氣,並在垢重習氣牽引下,又造下無數惡業,如此循環,沒有解脫的一天!

舉個例來說,當我自己不知自己是傲慢的,就任由傲慢這個習氣主導了我的身口意,言行舉止無意間傷了人,也造成許多的不圓滿,還不自知!充滿傲慢習氣在身的我,當然也不會自覺自己有問題,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」,目光所見都是別人的問題。

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教導弟子要團結共心,我開始練習,開始去體會什麼是團結共心?如何做才是團結共心?

沒有想要團結共心的我,與人共事,第一個出現的念頭常常是「我覺得」、「我想」、「我這樣才對」,殊不知那個「我」是充滿業力習氣的我。如果我沒有刻意的護持自己要團結共心時,通常我的心念及言行就會依著自己的「我執」「我慢」而行,但當我自己心心念念真心想要去實踐 師父的慈悲教導「團結共心」時,我發現不可思議的狀況發生:我的「我執」、「我慢」一點滴被 師父妙轉破除。而且對於自己的傲慢竟可以愈看愈清楚,覺知力愈來愈強,我才發現團結共心真的是 師父給弟子的妙法,我從真心實踐團結共心中,破除了傲慢心、自私心,及意識心!
 
因為體會到團結共心是妙法,後來面對家人我也會想我該如何做才是團結共心?沒想到,運用在家庭中,我帶頭做,竟也讓本來彼此冷漠的家族成員,變成有向心力的家。師父的法,真的是妙法! 師父給弟子的真的是大圓滿!感恩 師父!讚歎 師父!
一心不二心全方位的實踐團結共心,不論是在工作生活家庭中,靈性又讓 師父帶上更高的軌道,靈性累世加諸在自己身上的框架卸下了不少,更加的自由自在!

團結共心真的是妙法!

連日來媒體對佛教如來宗諸多的揣測曲解報導,更是對弟子能否真心團結共心的一大考驗,很感恩的是多數弟子沒有被考倒,在定與靜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,團結共心,不對立!人非我不非,我們團結共心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,追隨 師父回家!


行者之歌

詞/曲:陳思維

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 https://www.rulai.org/song/22

百千萬劫的流浪
已經忘了回家的渴望
苦難沉淪早已了無希望
祈求救贖的光芒

師父慈悲的目光
望向我身在黑暗的地方
雖然我帶著汙濁滿身傷
師父接納我這模樣

師父您給的我不會忘
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
給我愛的力量 不再害怕無常
師父引領我在中道上
帶我回永恆的故鄉

感恩 師父您慈悲點亮
我要明心見性的願望
心心念念要我依教奉行
明心見性就在當下

*師父您給的我不會忘
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
師父您是我的主啊
明心見性是我唯一方向


師父給的我絕不會忘
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
給我愛的力量 不再害怕無常
心安心定追隨您 明心見性利益十方
團結共心行在中道上
追隨 師父回家